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如果要给老张剪mv,大概一首《一笑悬命》和《中学时代》吧

一笑悬命保留节目,有趣又有漂亮笑容的人不剪一笑悬命就是浪费


中学时代

爱是什么~

是林恒的纠结,是裴尚轩的等候,还是风天逸的一夜白头

是“我的感情就是我的信仰”

是“图个问心无愧”


……


爱是什么~

是“真诚是最好的糖”


然而不会剪mv剧也没补完嚯嚯嚯,主要天空城那时谈感情的言论太戳我了,不过都是过去的采访了,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