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不写repo纯粹至少不太好意思抒情,说实话,这电影虽然除了演员,没什么特别的加分项,但也真没到难以下咽的地步,除了等待开始的时候我有点紧张,观影过程轻松愉快。

预告都看了,我这人尬点极低,包括受关注的女装预告我都是挡着眼睛看的,然而在整部电影里,预告里那些让我尴尬不已的地方都挺自然的,也大多为推进剧情提供了助力,不单单是为了制造笑点。包括那个函数骚扰,也引出朱珠因为申东更降低了对黄剑的印象分。

我个人觉得这虽然是个极其不成熟的电影,但仍愿意形容为青涩不敷衍,作为观众我并没觉得被当成傻叉。


其实最打动我cp魂的是教室里复盘演算那里,算完黄剑拎起背包说了声走了。

心里大概有一百五十个狗血梗在翻腾,最终凝聚成一句话:

这就是学霸的潇洒浪漫吧。


特别适合作为黄剑对许子聪改观,许子聪发现自己喜欢黄剑的转折。

不请自来,撩完就走,呵呵呵呵呵呵,真的太适合狗血了。



黄剑这个其实比较标签化的人物为什么这么好磕啊啊啊啊啊啊!!!

教练,这只我也想养……剑剑快到我的冰箱里来!(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