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非法出版就是非法出版,不仅非法出版,实打实两脚未成年高压。非法出版还要打引号什么意思?什么被害妄想症。

打林秦tag有毛病,刑警队长和法医是给你自由主义小清新洗白用的是么?你就是这样爱这个cp的?早不来晚不来,这时候想起来了?!

觉得法律滞后量刑过重都没什么问题,什么都不懂还阴阳怪气,不叫朴素正义,叫原生智障。

懒得聊这些问题,克制自己,否则地图炮能把你们炸上天,谁还没个情绪咋地啦,有什么了不起。

好好风花雪月就好好风花雪月,不然,能不能真的,睁开眼睛好好看看这个世界,不止是rps的真相是假,不止是社会新闻的阴暗,不止是真实或者虚假的数据,还包括树洞的,不屑的,批判的……想面对的,不想面对的,在誓要对抗世界的时候,睁开眼睛,好好看看吧。

别从头到尾为了一己私欲就自封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