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昨天不知道讲什么,单纯看到某些言论不太爽吧。本来写了篇吐槽,删了,毕竟个人信息太多,后来想想,记性太差还是写下来吧。今天其实更不太方便说,但我迫真跑路了我怕什么。

在x博做过一个学年的志愿讲解,负责大多拿不出手的青铜馆。一开始的稿子很薄,后来听馆里专业讲解,听爱好者讨论,有幸遇到一个相关专业的老师给我详细讲了一遍(以为我喜欢青铜器),结合参观者提出的问题,最后如果要完完整整讲一遍对语速就有很高要求了23333

当然,作为国家宝藏这个节目来说,文物肯定是要有门槛的,而且作为一个面向大众的节目,迎合也是有必要的,那些都是意见,是迎合的备选内容。仔细想想,这个层面迎合引导是要优先于批判的。

说白了,很多不过就是觉得近代不值钱文物上不得台面罢了,其中包括一部分或者很大一部分“专业人士”和爱好者。

上纲上线,爱x不代表要爱x的理论植根心底的表现。没有说这不好的意思,毕竟爱都是虚无的,只有利益是永恒的,对吧。


题外话,小时候觉得家门口前那排树真的很酷,又直又高,不怕黑也不怕冷。后来又觉得在人类活动范围内的树木不一定活得长久,如果有下辈子我想活得久点……再后来,还是觉得当人比较好233333

不会有下辈子,好好过完这一生吧,就算有,那也是另外的人生,跟现在这个人格有什么关系


我们文字学老师还说过给考第一的送本他搜集的民国启蒙册,但考得好难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也不知道谁拿了。

都好像上辈子的事了23333也曾经积极生活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