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让我们相互不理解

我以为,爱,至少是在事情还不明了的情况下留一份去求证的冲动。

我并不太关心他有几个粉,我喜欢他时他还只是剧集里的角色其他对我来说都是未知,或者说,我想吐槽的,不仅是这一件事。

确实,在当下,拂开各方情绪关注事情本身,是一件很难的事,也很花时间。

但既然说爱了,既然想挥舞正义,既然想占领政-治-正-确,为什么,连去了解的时间都不给呢?

完全可以轻飘飘地说不喜欢了,你的自由,但既然义正严辞地说了这么多,那你真的看完了那个报道吗?那你知道不知道南都以前夸过他和他团队不改稿?哦,后面这个问题太难了,算了。


有些人可能就算骂个几千遍的媒体,却依然不会改变轻信的习惯。你的自由。

不然既然打在tag里,那我就隔空说一下。

不过说到底,也不能怪你们。

也没谁好怪的,这就是人,人性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