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可能没下文的脑洞

刚跟秦明告白,还没得到对方回答,林涛就穿回了十来岁。

他跟秦明说起来也算是竹马,但真的熟悉起来却要到大学期间了。想到能弥补两人相处的空白期,林涛有点小激动。

十来岁的秦明像极了骄傲的小白杨,尚未学会理直气壮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对林涛友谊的橄榄枝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却被林涛发现在从那之后秦明就开始了自以为掩饰得很好的暗中观察。十来岁的秦明还没开始窜身高,座位跟牢坐最后一排的林涛隔着大半个教室。又被语文老师抽中在黑板上默写的林涛,在全班善意的哄笑声中站了起来。前排的女生今天穿了件红色的外套,衬得同样转过头看向林涛的秦明无辜好奇的目光无端生出些风流来。林涛守株待兔成功,向秦明露出胜利的笑容,惊得秦明迅速扭过头,腰挺得更直了。

面对几年后的更顽固杀伤力更大秦明,林涛都能见招拆招,何况还没武装好的小朋友。

但随着穿越的新鲜和兴奋感平静之后,林涛越发慎重起来。

原先的记忆中秦明二年级就转学了,需要将他留下来吗?会影响他的学业吗?

现在可是比秦明大了十几岁,这种养成心态显然不能是爱情,但这样下去岂不是要把自己坑进亲情线end里?我的爱情何去何从啊……

我给秦明带来的影响,究竟……


可是再多顾虑,也不能放他一个人对抗雨天了。

既然我来了,怎能让你再一次孤独地长大。



#

其实是个林涛穿越回到过去,因为自己会对秦明造成的不确定的影响而踟蹰,再一次次接触秦明过程中发现他的坚强,下定决心更好陪伴他的故事,最后穿越回去,被大秦明拒绝告白,却意外听到他喝醉之后的乱七八糟的抱怨,包括对中学时代自己会错意向林涛示好(单纯友情上的啦)被无视一直耿耿于怀。


平行世界,穿越对本来的世界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