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不务正业脑洞

跟绿绿仔锅鱼头圆……不对,过于投缘,结果是脑洞嗨了一个下午,一个字都写。


mark脑洞



绿绿仔的小掌门炒鸡可爱,亲妈心都给他。从招猫逗狗成长到偶尔有点迷糊但很可靠的小少年十分美味。跟随师父在外游历心心念念自己要有个小师弟了把心爱的点心和新奇玩具都收起来准备送给小师弟的竹马回到山上才知道被师父骗了,并没有什么小师弟,还多了个比自己小的小师叔,单方面跟小师叔赌气了两天就玩到一起上天揽月下洋捉鳖了。武当一窝窝萌物。我的竹马魂烧到快狗带了。结果说完跟我说不会写武侠,毒打!

我给蟹黄续了一秒校服裙装情窦初开,结果两人就如果是林秦的场合产生了讨论,畅想了一下怎样合理让秦小明穿上纯情百褶裙,最后遗憾达成共识,顺理成章的可能极低,顶多换运动短裤,但是可以有鞋子穿不了林小涛拉着光着脚秦小明让他踩在自己脚背上的情节。

绿绿:如果这个年纪秦小明比林小涛高,画面就更美了!

我:涛涛表示秦小明我要被你踩成扁平足了你要对我负责。

并不能友好地韩剧下去了。


但训裴的场合就很顺利,比如小裴踢球输了或者赌球输了被要求穿女装。

我:为什么毫无成就感?

绿绿:长筒袜,绝对领域,加上对第三个走进校园的男生告白这种条件呢?

我:这个好。

绿绿:训裴是这么纯情的cp吗?

我:难道不是吗?

我们训裴纯到喝水都农夫山泉。


绿绿:那聪剑呢?

我:聪剑不是官方梗吗?

绿绿:对哦,感谢子聪大佬。其实社团巡演可以搞个t台秀嘛~

我:我觉得剑剑其实没有特别在意女装,他在意的是裙子太短吧。

绿绿:那就婚纱秀!要四个花童捡裙摆的那种。

我:子聪不愧是大户人家。

绿绿:然后姗姗来迟的朱珠为了赶上演出,穿了西装。四舍五入子聪聚聚赞助了一场ntr自己的婚礼,亲手给自己扣了个绿帽。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能沉迷于女装大佬,色令智昏。

我:???

我:我发现自从有了子聪聪,林涛就被挤出了你的残念帅哥名单。

绿绿:我们涛涛哪里残念了?

我:韩剧其实是优点,是萌点。

绿绿:子聪倒是莫名残念,可能因为剑剑主角光环。

我:剑剑做什么都有一种理直气壮,一种我即真理感。同场竞技的时候子聪就弱气一点,实在拿他没办法。出场气势汹汹,最后败北摇尾,是挺残念的。

绿绿:世上焉有如此惨败的腹黑?

我:其实就那些招,腹黑都不收他。我觉得许大少心理还挺有趣的,我估摸着那些话还都是剑剑自己说的,他能给重述一遍也是可怕。

绿绿:爱得深沉。你说子聪聪会不会语文不太好,所以对于剑剑能一针见血点评他人其实是赞叹的。

我:可能内心是认同的,所以暗暗记下了。口意,两个坏小孩。

绿绿:活该在一起。

我:但也有可能是天天拿小本记载剑剑做的坏事,准备随时报复。

绿绿:说起来子聪聪说你为什么什么都要跟我争的时候,真的好女二啊23333

我:所以我喜欢他自我意识过剩被打击的设定恍恍惚惚,就是“你一定是针对我”“你谁啊我不认识你”那种。

绿绿:为什么越来越残念了2333

我:不过也没那么夸张,剑剑骨子里看不上很多人,但对许大少可能试图瞧得上,发现他功利,就很失望。有了这种感情作铺垫,所以他发现子聪真的喜欢物理的时候就示好了,因为有感情基础嘛。虽然相互扶持去卫生间那段很像调戏子聪,不过我的理解是把肚皮露出来给别人摸啦,非常极致地表达了善意了。

绿绿:为什么听上去又纯洁又se’qing。但是子聪没get到。

我:对。

绿绿:子聪聪想太多了,剑剑是非常直接的,全是临场反击,哪里会过这么长时间报复他。子聪聪应该是一起解题get的……这点看他情商真的未必比剑剑高。

我:剑剑属于活得比较肆意,毕竟天不教子,不对,天之骄子。

我:跟秦明两种人,但有些些共通的地方。

绿绿:比如拿他们没办法的男朋友。

我:哈哈哈哈林涛其实还好吧,至少能进秦明家门看球赛。

绿绿:但没能成功邀请秦明去路边摊吃小龙虾,还是我们宝爷厉害。

我:我觉得林涛也没那么坚持吧,去餐厅吃饭也挺好,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那就听老秦的呗。

绿绿:林秦就是相互驯养,良性循环。

我:其实我一直觉得林涛对大宝其实没太多吃醋的反应,他说老秦能带你来这家餐厅和为了表彰我们大宝我们老秦可是仁至义尽了的时候并没有吃醋,感慨多一点。反倒是老秦两次怼他的时候比较像吃醋,一次他说其实胆子很大就是怕老鼠,一次是拿犯罪地图学卖关子,就,很微妙啊,像拔开屏孔雀羽毛的感觉,你懂我的意思。

绿绿:第一次比较像被吓到之后的毒舌哈哈哈,秦喵注意力集中的时候可能容易被影响。我是觉得林涛撮合明宝的时候还是有点点奇怪的,他明显是当成恶作剧了,而且知道成不了,他为什么开这玩笑就很值得深思了,毕竟还挺容易尴尬的。

我:林涛是真的沉迷于在秦明生气边缘来回试探来彰显自己在秦明心中特殊的地位。

绿绿:他俩真的不像竹马。我要被你的不熟的竹马理论洗脑了。

我:哈哈哈哈他俩就既亲昵又陌生的感觉,林涛槽秦明出差带书的时候跟炫耀也没什么区别。我觉得说不定是秦明学生时代被林涛拖进三人约会槽过他,但这么一想我们宝爷就很可怜了。

绿绿:我是觉得帮秦明拎箱子说不定是秦明tiaojiao出来的。我们秦明老师法医警犬双学位2333你说我们秦大神看林涛恋爱失恋是什么感觉?

我:从人间观察到习以为常吧。秦明应该真的是小仙喵,知道归知道,但是不太能顺利走普通人的逻辑。

绿绿:这点看林秦关系真的很安逸,两人宇宙,没有那种急躁感。所以林涛必然亲手逮捕秦明,秦明在当时肯定还是觉得受伤,但是结案报告的flag是给观众看的,并不是他们两人之间的flag。

我:他俩就很适合一不小心就走到了白头那种关系。

绿绿:那倒不一定,秦明可能比较安于现状,但是林涛这种沉迷不断试探的,肯定会把自己试探进去的。

我:仔细想来林涛这恋爱谈得,趁早还是专心霍霍秦明吧。

绿绿:活该在一起,给宝爷当伴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