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全职|叶受|论坛体]你们……有没有……那个……叶修的……(上)

[论坛体]你们……有没有……那个……叶修的……(上)


摸个鱼,两发完结。

安利有毒周末会更新

*lo主没有看动画,因此虽然写的是声优,但音色并没有原型。想参考一下虫爹在声优海选时的评价,但找不到当时的音频所以作罢。

*音色没有原型

*音色没有原型

*虽然想尽可能采用原作元素用马甲来编写老叶的作品,但擅长的脑洞风格跟马甲风格差太远了所以放弃了,万分抱歉OTZ

*基本都是黄色废料,非常抱歉ORZ


标题:你们……有没有……那个……叶修的……

发布人:>///<

内容:君莫笑太可爱了呜呜呜,求君莫笑音受的BL那啥那啥(鼻血)抓(攻方如果是联盟里的大神役那就更好了)


NO.1--蒙面--

老叶受的高h BL抓是没有的,但是其他人攻的高h BL抓很多哦~包子入侵转圈圈撒花.gif


NO.2--我也很绝望--

大哥快住手!楼主不要听大哥念经,其实老叶攻的高h BL抓也是没有的!


NO.3--君莫笑世界第一可爱--

人工肉要不要?不要也没有别的了,心痛。


NO.4--沉迷叶修放弃修仙--

自古三哥出奇迹!苦苦哀求链接,叶修不足TOT 君莫笑脱力.gif


NO.5--请给我叶修--

其实,人工肉就在会员区首页……大家的心思都很好猜啊,捂脸。


NO.6--lz--

人工肉居然还有剧情?!简直可以当一部抓来听了!


N0.7--叶修即正义--

大家淡定点淡定点,让它从首页沉下去吧……我很害怕啊,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能这样割腿肉但是不想闯祸啊QAQ


NO.8--君莫笑世界第一可爱--

前排合影!不要害怕,会员区应该没什么关系的!


NO.9--请给我叶修--

抓住野生up主!求下集,送你fafa.gif


no.10--叶喵rain--

大师球!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我从首页撤下来,私心希望不要撤稿=3=


NO.11--蒙面--

惊见管理,吓得褪色。


NO.12--蒙面--

惊见管理,吓得脱马。


NO.13--蒙面--

惊见管理,吓得排队。


NO.14--蒙面--

up主不会有事的!叶修不接高h不是因为他反感也不是事务所要求!所以饭制而且在权限区完全没有问题!


NO.15--蒙面--

悄悄问一下叶修为什么不接高h?


NO.16--蒙面--

他是儿童节目主持人出道,至今不知道为什么转行不过这个选择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太好了。

作为声优出道时,他还叫叶秋,当时给不少儿童读物配音,加上第一部主役虽然是一般向但是一叶之秋在小朋友里有很高的人气,很多人希望他保持青少年偶像的形象。配完一叶之后他有休息一段时间,听黄少radio提过,意思是因为接不到在那个阶段比较合适的剧本。后来换成叶修这个名字才慢慢接各种类型的角色,但也没有接过高h就是了。


NO.17--蒙面--

哎?还以为他是比较自我一点的性格啊……没想到还挺温柔的,守护小朋友的憧憬什么的。


NO.18--蒙面--

他人真的很温柔啊,那种如果能出现在我周围,不顾自尊也想求他成为朋友的温柔。


NO.19--蒙面--

住手啊!不需要不顾自尊这么严重啊!他还是挺好接近的,不要自行加奇怪的人设啦w曾经stk过很多他合作过的staff的wb,都说他是主动和人打招呼的类型。


NO.20--蒙面--

其实我觉得他这种多声线的,换个马甲很多人都听不出来的。(我是肯定能够认出来的啊哼)

啊,好想听他呻♂吟喘息,听不到wuli叶小黄抓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NO.21--蒙面--

他性格是有自由随性的一面啦,但也不算自我吧……可能是对角色的印象?他配的个性比较自我的角色倒是不少。

《急行天梯》里的凯,《早雀》里的常久,《被忽视的爱神》的宋齐川……都是中二少年。叶修的少年音真的太棒了,尤其常久,装乖时明快中带点犹豫,黑化是隐忍的沙哑,最后纵火是天真的疯狂,非常震撼,如果没有听过请务必听一下,让原作PinG老师念念不忘画了三次番外的并评价为“让常久真正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演绎。


NO.22--蒙面--

出现了一个非常正经的安利,但我还是想污……那什么PinG老师不仅画了三个番外还披马甲画了念久的小黄本,被扒马那天老师在wb发了个头埋进抱枕里跪坐的表情,算默认了。


NO.23--蒙面--

好人一生。君莫笑摆碗乖巧坐.gif


NO.24--蒙面--

好人一生。君莫笑摆碗乖巧坐.gif


NO.25--蒙面--

好了好了别排队了再水贴要被封了。这本应该解禁了,我回去看看能不能扫上,画风真的超级美,剧情真的超级粗暴,我是没想到老师敢承认是自己画的23333完全就是憋久割腿肉不管不顾直接上肉23333待会儿会员区见。

PinG老师好像从那之后变成了黄叶粉,不完全统计她应该出过三本黄叶个人志,参过两本合集,出过五本以上黄叶角色cp本……我把能确定的解禁本一起扫上来吧。


NO.26--蒙面--

老师没继续画念久有点可惜啊,姚念这种宠爱下成长手握重权天然黑的小少爷,和在扭曲环境下挣扎本性善良的常久,这种CP吃起来非常带劲了。不过这种冷CP,老师基本就是在果奔了,也,也能理解……《早雀》里黄少也是突破,之前不是天然系傻瓜役就是自作聪明的傻瓜役,天然黑还是第一次。


NO.27--蒙面--

感谢小天使!如果可以希望能把黄叶本扫上来,夜雨声烦摆碗乖巧坐.gif

卖个黄叶安利。

【黄少在各种场合都能提到叶修】

这个集合,嗯,随便看看。


NO.28--蒙面--

踩扁随便看看,亲爱的朋友我跟你说千万不要点进去看,非常浪费时间,吵得你脑阔疼!呵,nili黄叶粉这种故作风轻云淡的炫耀,我已经受够了,是时候轮到我们王叶卖安利了!


NO.29--蒙面--

吵起来了吵起来!第一个站起来杠黄叶的居然是王叶,这种自杀式自取其辱非常有勇气了。


NO.30--我跟你说你再这样会被黄少rap洗脑的--

什么叫自杀式自取其辱?好歹是《飞羽》里的御三家吧,已经构成党争的就是平起平坐好吗!


NO.31--谁怕你啊,大眼言灵攻击--

讲讲道理,就算《飞羽》御三家,程栩人气还是略胜游栩的好吗!


NO.32--小学生吗--

并没有什么用,感谢见面会选双打搭档,叶修还是选了王杰希啊╮(╯_╰)╭


NO.33--闭嘴--

我们程栩没输好吗,叶子说了并不是作为孟栩在高亮程和单游当中做出选择,而是作为叶修选择王杰希,他觉得孟栩高亮程都是纯粹的单打选手,从技术来讲不适合双打。原作鹇后来在访谈里特意说了这件事,认同他的想法。我们程栩没输哦!


NO.34--黄叶OUT--

好的,你们黄叶已自杀了。下一个。


NO.35--蒙面--

王叶你们还行不行,直接上杀招啊。BL抓《风筝与易拉罐》来一套好吗?昨天出了消息会tv化,声优不变~


NO.36--蒙面--

叶子也还是有配过些的BL的,没什么稀奇吧,哼。


NO.37--蒙面--

但是黄叶没有合作过BL呀www

另外推一下老叶第一部BL抓,虽然没有肉(反正大家都没有肉),但是很美,捧脸。孙哲平配游侠攻,老叶配的是失忆的除妖师受,能看得到妖魔鬼怪。ft很有爱,两个人讲鬼故事23333全部是走进科学风格的。可惜原作生病了一直没更新,这系列就没消息了。

顺便卖一下平叶安利,大孙曾经挂靠到老叶事务所,两个人一起奶过后辈,那系列都挺有意思的。

尤其《海鸥》的访谈,其实是临时加的,那天原作去探班非常紧张惶恐,老叶和大孙临时跟他交流了一下,让原作非常感动,回来写了很长的repo。原作学生时代心理上有些挫折,比较敏感吧,作品比较纤细文艺,repo也很纤细文艺,但非常很感人。我是从那篇repo彻底掉坑的。


NO.38--蒙面--

可惜PinG老师不画BL啊,她新作也CD化了,双主角安定黄叶。



================

断在这里非常抱歉,不在计划内显得没头没脑的,主要是……

先去吃个饭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