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说起来,等待戈多真的犬里犬气的,要抱抱的撒娇正面冲击,看得忍不住从座位上滑下去把脸埋起来藏好控制不住的表情。小流浪汉真的真的好像我(云养)的狗子哦(做什么梦)。

说真的哈,要有这么个可爱陪在身边,等的才不是什么戈多,而是共同走完一生的he

话剧repo是没有的,不可能有的,我就没个正经。

我的丧潜在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明明晃晃,但不愿意浮出水面,毕竟肚皮下压的是对春天对阳光的向往,暴露了的结果是全体死亡。

总要留一点是因为我自己没有表达完全所以不被理解的自责和清高来挽救对外界的期待,让自己面对无效沟通时能表现出游刃有余。

但有时候想想,后路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呢。追星又要什么后路,我的自作多情,我的自我感动,宏观来说,渺小而无意义,何必畏首畏尾。

也没有什么故事,只是正好是我的伤口。

能理解不接受自己本命影视化的粉,这点上,历史人物跟二次元或者随便怎么定义的另外次元的角色,粉丝心态上应该有共通之处吧。觉得没有也没关系,反正我只能理解到这程度剩下的谁管你(喂)。这种就没什么沟通的必要吧,无解的事。

你说现代人为什么非要拍个留下记载并不多的古代人的故事?这我也无法回答。对粉丝说“你没有资格/你没有权力”是件有点残忍的事,大多时候我不太愿意打扰别人做梦,但如果入戏太深,我又有点恶趣味想去戳破。就是这样啊,你不关心别人背后的做的工作,别人也不用在乎你拿着爱好当令箭,一种完美的平衡,再说了,谁还不是个粉丝了,只听你一种声音么?也别太生气,这话我对别人说,但大多时候用来自嘲。


我入坑挺晚的,没多久他进的庆余年剧组。

补档补到拍霍去病的种种时,感情很复杂。

追星么,不就这么回事。真的喜欢,就这么回事。会患得患失,希望他一帆风顺,也被他的选择感动。

那时候觉得,跟海报的气氛真的太像了。孤勇。当然他肯定是不孤独的,只是 可能不少人会觉得这对当时的他不是最好的选择。

太xx浪漫,太xx中二了。因为当时忌口,只能买瓶可乐吹瓶。

这点我知道相互理解不了,我没认真接触过影视化相关信息的时候对这些也很模糊,后来才了解有些饭制只能是饭制罢了,有些盛大的相互嫌弃站在旁观者角度还会有点滑稽。

而且站在这么后的时间线来看待这件事,多多少少还会有马后炮的自作聪明在里面,我这个俗人,难免。

我不喜欢搞情怀那套,但如果有人看清风险还愿意为热爱买单,我是打心底服气的。

那还是我喜欢的人啊。

那果然是我喜欢的人啊。

对于演员来说,这样一个角色放在眼前意味着什么呢?

我时常在思考类似的问题。比如说,如果我有机会给我喜欢的人写传记或者跟喜欢的作者合作,我会怎么选择呢?如果是大学时的我自然是选择接受这个挑战的,那现在呢?

前段时间红兔子白兔子的从天而降,让我在瞬间又想到了霍去病这剧。


但我也知道,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换位思考。即使我能理解,别人也不会想要等价交换理解我,理解我希望他们理解的人或事。

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我也不会太在意除了本命墙头以外的人,管你们套多少马甲在我眼里都一样不可食用,不可回收。

何况我本来就不喜欢这个世界,只在必要的时候 觉得活着很好罢了。

谁还没受过伤了,谁还不会写故事了,但正常人都不会选择造谣的……就说正常人怎么着,道德水平高还有错了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