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只是我始终不明白他们想要干什么,以混二次元的经验要么是爱要么是钱,三次元其实为钱多一点吧。

什么民族大义都是被绑架上来煽动舆论的,真的要是为了爱怎么不连墓的情况一起通报一下,这不是更重要点,我一个完全不关心的人都知道的事。嘴上全是主义,心里全是生意。

要么为档期,不过我感觉不至于吧,要么其他商业竞争。这就不是粉丝层面考虑的事了。

某些闹的想要什么?

那种比较关心这种题材的应该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当然肯定还有那种没那么紧跟的。要么是kpi吧,除了这个还有饭圈那点破事,也就是想让这剧播不了。

其实大部分就是想要这剧播不了吧,还有顺便黑把演员什么的。


比较好奇的是,这剧播也不会多大阵势,搞它干嘛,有点怕借题发挥(说得好像还没被借题发挥一样)。不过想了没用。

这事官方估计也挺难办的吧。如果还没定档消息,那我是看不懂了;如果是因为有了定档消息,倒可以搞个采访什么的,不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就不瞎出主意了。宣传一向一般,全靠老张一个人能打,有什么指望。人就是这么奇怪,被宣传伤过,却还是要寄托于拿宣传自卫,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