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是一直这么想的,如果真的能做好国内市场,那国外也会慢慢好起来的,至少文化这块我是这么认为的,强调输出没什么用,自己实力不强出去又能干嘛……有些人整天说,其实连哪些在国外市场有过水花都不清楚,有时候在台上讲话让我觉得跟兔头军师也没什么区别= =

解决方案是没有的,提出的问题又千篇一律,痛心疾首那是一脉相承,每次都想说xx懂个p文化,不过是吃公粮(敲键盘)的。

说极端点,迎合别人算什么的文化输出哦,xxxx在一衣带血边缘反复试探狗腿都没给你打断好意思说限制发展。

又说你搞个包包头旗袍这种告诉人家你是中国人自己也不觉得逗。

贴标签宣传,撕标签了解,但说句良心话,就算贴标签,有多少可以拍着胸脯保证自己是了解中国的。

骨子里看不起自己,又有什么文化自信。



强调打脸,强调我努力了以前嘲笑过我的就一定给我踩脚底下才是真的jingshenyapian,就算嘴炮不过我被我气得跳脚的人也未必是个loser很有可能家里十几套房躺收房租,我掐架的时候从来不想这些

问题在于,如果你想把自己的声音传出去,那自身就得有实力,这才是努力原本的目的。


开会真的太烦了。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