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余淮x裴尚轩]0

蓝牙都不接了,随手打段子

我没有地方加余淮的口癖,手黄再,反正已经ooc了


对于学渣裴尚轩来说,学霸余淮几乎算得上是“别人家的孩子”,但我们小裴打小说了“我和余淮的关系才不会受大人挑拨”,所以对于裴尚轩来说,余淮那是自家兄弟。

“谁跟你兄弟,叫爸爸。”虽然在裴尚轩面前会演一演碾压的得意,余淮却是不乐意听到别人贬低裴尚轩的。

“人活着总有个把爱好,我喜欢物理,他喜欢足球,都只是爱好。”

余淮一脸真诚。

“你还喜欢打篮球呢,他怎么文科理科什么都不喜欢。”

但这招对老师是一点用都没有。

“还有余淮你也是,下周就公开课了,再不把要求背诵的背下来,你跟裴尚轩一起罚抄。”

一不小心还会殃及池鱼。

裴尚轩眼巴巴地瞅着余淮从教师办公室走出来,冷着脸朝自己走过来,心下不妙,脚底抹油准备开溜,被余淮一个健步上前壁咚卡在墙角。

“裴尚轩,你到底想不想继续抄我作业了?再这么下去,你根本考不上振华。”

“我又没打算考振华……”

余淮是真的生气了,但想想又觉得自己不在理。

倒是裴尚轩自知理亏,收敛了许多。


中考结束的暑假,除去各自的夏令营和训练,两人跟朋友们出去旅游了一趟,回来就宅在家打游戏。因为训练强度加大和自我高要求,裴尚轩经常出现在打着游戏,上一秒还在跟余淮斗嘴,下一秒就歪在他身上睡着了。

“裴尚轩,你的训练严重影响了我的爱好!”余淮咬牙切齿地狂按控制键,最终还是没把压得他手麻的障碍物甩下去。


“要西装?”裴尚轩反跨坐在椅子上,看着急得团团转的服装组,看了看自己的校服,“校服可以吗?”

“行行行,小裴你真是天赐的救星!”

余淮还在换衣间拯救沾了颜料的西装,裴尚轩挤了进来。

“哇,这地方好小。”为了避免磕碰,裴尚轩被迫举起了手。

“又不是没来过,现在过来凑什么热闹。”余淮嫌弃着,给他腾出了块地,继续奋斗。

“别弄了,我刚问过社团的人,你可以穿我校服。”裴尚轩说着也没管余淮答不答应,立地脱衣。

余淮先是一阵紧张,确认门关上了之后,眼神不知道放哪儿四处飘,而后觉得不对,都是男生,还是一起长大的发小,自己紧张什么。目光最终落在裴尚轩肚脐眼上,不再往上也不再往下。

“哎?那你穿什么啊?”余淮终于想起这茬了。

他向左看,一排公主裙,向右看一排旗袍,转身是啦啦队队服……脏西装怎么能穿!在他进行激烈的脑内斗争的时候,裴尚轩扒完自己,伸着魔爪走了过来。

“你干嘛?!”余淮被裴尚轩褪拉链的动作一惊,紧急护胸,惹得裴尚轩一脸莫名。

“我穿你衣服啊,难道你舍不得?”

裴尚轩有点生气:“你不会让我找别人借衣服吧?”

我为什么要生气,裴尚轩一边气一边反省。


余淮还不至于让他问别人借衣服。


裴尚轩看着正在把袖口裤脚往下拽的余淮:

帅是帅的,怎么好像,衣服有点儿短?!

余淮看着裴尚轩缩在被戏称为麻袋的校服里,突然有点担心:

这么细的手腕脚踝,真的能踢足球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