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余淮x裴尚轩]2完

凌晨发疯,ooc,哈


余淮意识到自己跟裴尚轩的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亲近是在裴尚轩出事之后。

裴尚轩被围殴时他不知道。

裴尚轩被判时他不知道。

作为裴尚轩出狱后遇到的第一个熟人,余淮以为裴尚轩只是还在跟自己冷战所以视如陌路。

彼时,他们隔着人行横道对视,裴尚轩茫然而忐忑,余淮深吸一口气压住欣喜端出高冷的样子,绿灯还是亮了,两人混在相向而行的人潮中擦肩而过。裴尚轩最终还是避开了余淮的眼神,余淮误以为他还不愿和解,却不知道裴尚轩在对面目送他直到消失在视线里。


再见时,余淮想找个合适的机会跟裴尚轩说话却没想到一路跟到了夜店。

“小朋友,这个地方未成年可不能进。”

“他也没……”

“话不能乱说,我们都是看身份证用人的,”守在门口抽烟的男人有点不耐烦,转身把仍未察觉自己被跟踪的裴尚轩叫了出来,“轩儿!”

“训哥?”裴尚轩衣服换到一半,穿着白衬衫牛仔裤急急忙忙跑了出来,头发还没打理,看上去确实还是学生的样子。

谢训这会儿又觉得不该把裴尚轩叫出来了,又不能让他回去,只好皱着眉头迎上去帮他整理领子和袖口。

“裴尚轩!”余淮哑声喊道。

裴尚轩见是余淮,愣了一下,随即垂下眼帘,盯着谢训夹在指尖的烟。

谢训低着头,微微侧过脸,却还是没能看清裴尚轩脸上的神情,但他对他的过去的人际关系并没有那么好奇,只是轻笑一声:“少惹麻烦。”说着把烟递到裴尚轩唇边。

裴尚轩顺势叼起烟,谢训余光瞥到来人原本垂着的手紧紧握成了拳,觉得有趣,却也没有继续看热闹的心,拍了拍裴尚轩的手臂,走了。

裴尚轩根本不会抽烟,但他演技骗骗余淮还是够用的。

余淮看着眼前有些陌生的裴尚轩,终于发现了这场漫长的冷战背后可能发生了很多事。

“裴尚轩……”余淮只能去喊他的名字。

你怎么在这?

我给你写的信你是不是没有看到所以一直没回?

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

你还在生气吗?

刚才那个男的是谁?

你跟他什么……

“裴尚轩,我喜欢你。”余淮听到自己这么说。

这不是一个告白的好时机,余淮很清楚,甚至他才刚刚清楚自己的心意。

但迫在眉睫。

余淮捉住裴尚轩的手肘。

我看到时间在我们之间划开的缝隙。

裴尚轩看着余淮不断逼近的脸迷迷糊糊地想着,他是真的长高了。

我不允许。

余淮扣住裴尚轩后颈。

“嘶……”短暂接触,飞速弹开,捂住嘴巴。

“余淮你到底会不会接吻啊!”裴尚轩疼得快哭了。

“对不起!”


快要燃尽的烟落到地上,被踢到一边,又被随后退过来的皮鞋和紧跟着逼近的运动鞋依次踩了两脚,灭了。

“我再赔你一次初吻。”




疯完,写的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