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还是lofter适合说说话。

虽说我是觉得艺术无关政治是很幼稚的说法(是的就是怎么样),不过霍去病这部剧真的牵扯各方太多了,很多是我在这次追星前就根本不想关注的人群。

今年上旬首页转反minzongwei的wb看到挂了这部说被卡没过,其实那时候已经说过了。我去留言没说过审只说没播出是因为尚在制作还被删了。也没多大事

陆陆续续还有说教科书那事的,这事我没看懂也不想多纠缠。

这段时间又群魔狂舞。

即使在lofter也很难去说,省略一千字。

啊,我的脾气真的很坏,嘴也很毒。

很多时候他们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这样:嗑着瓜子一手造谣或者二手传谣,聊得唾沫星子直飞,把瓜子皮呸在你家门口,对你指指点点,时不时夸张大笑,若是被戳破了谣言,也只是一哄而散,有的还拍拍身上瓜子皮,嫌你澄清的声音太大态度不好。你死你活你是什么这重要么?重要的是聊得开心就好。

当然不止这件事里是这样就是了。

有些人总是要从鄙视链中获得优越感从而更好地活下去,读了哪些书,爱好是什么,刷的什么论坛,甚至必要的时候还喜欢拿性别说事:你们看看宅男怎么说?说不定上一秒刚转过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怎么说,哎,人啊,人呐,你得去适应,去接受,这是社会的一部分。

或许自己也会变成其中一员,或许已经是了。


在你定义他们是什么圈子的时候,不管加多少限定词,也很难把圈子跟圈子之间的对立感降到零,所以归类这种事,除了让自己骂起来痛快点干脆点,也没别的用处了。

可是不是为了自己去掐的架根本不会快乐的,因为大多是掐给围观者看的澄清,顾虑太多,为自己那只要自己爽了就够了。

其实也,没什么意思。

如果喜欢教育人,也不会过了理论考试不去说课放弃教师资格证,所以既然当初放弃了,那在网上也别那么多话。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十多年,家庭教育社会教育这么多人,供出来这些个,想着自己几句话就能改变未免过于狂妄。



所以我根本不想关注这些也分不清到底是情绪还是立场在说话的人群,很烦。

活着已经很累了,不想做别人为了伟大事业胜利可以牺牲的细枝末节。

也不是不会上纲上线,但内心来说很多时候并不觉得真的是这样,为了赌气其实也是被牵着走了,真的享受真的能忍受我也不会逃到现在这行来了,无法从拿捏操纵舆论中获得成就感和乐趣。

翻篇吧,不翻又能怎样。

追星有个坏处,以前能骂个痛,现在不能,毕竟爱是克制hhh再不受饭圈约束,心还是肉长的。

即使我的讨厌大多跟我的喜欢没什么关系


以丧止怒吧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