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修不好了

随心所欲
基本all受
混乱邪恶


理解角色请看原作,我流同人全是演技
解读真人请看采访,我流同人全是妄想

 

#一两镜头#[柴哈|马晓x何安宁]段子

吃太多了,想喝酒,qwq但其实并不喜欢喝酒hhh

一块甜饼,黄缎预警


算命


“哎哎何安宁,我刚学了招,”马晓裹着印着火烈鸟的被子把自己滚到何安宁身边,“你把手给我,我给你算算。”

何安宁在心无旁骛地修剪指甲,听到这话,眉毛一挑,勾着嘴角回了马晓一个“聪明如我看透你了”的眼神。

“来嘛。”马晓把头枕在何安宁腿上,追着他的目光对视。

安宁歪着头看了一脸讨好笑的马晓几秒,惹得马晓冲他无辜地眨眼,突然俯身。

当马晓能看清安宁眼中那个有些紧张的自己时,安宁又轻又缓的声音随着说话的气流轻轻扫过他的心头。

“我先替你算算……施主天庭开阔,剑眉星目,是命犯桃花呀。”说完吹了吹马晓脸颊上细小的绒毛。

马晓那不存在的尾巴都炸开了。

“何安宁,你犯规。”马晓捉住恶作剧成功就想逃开的何安宁,抵着他的左肩将他按在沙发上,一扭腰把自己从被子里拔出来,跨坐在撩完就想跑的坏蛋身上。

安宁怕指甲刀磕到马晓,忙把右手别到沙发背面,整个人好似被马晓钉在了沙发上,却笑得得意。

马晓去吻他,嘴唇还没贴上,就被他用舌尖舔过。

谁要跟你慢慢来。

何安宁被吻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还在还在心里朝马晓做鬼脸。


马晓从沙发底下找到了指甲刀。

何安宁从印着小柠檬的被子里伸出手,亮在马晓面前,嗯了一声。

马晓握住他的手,摇了摇:“你就是我的桃花,是我唯一的春天。”说着耳朵飘起红烧云。

何安宁蹭了蹭枕头,裹着被子扭了扭,表示这句说得不错。

“但你还没给我算呢。”

何安宁挥动手指。

马晓卡壳,眼神游离,飘到床头垃圾桶迅速收了回来。

明明在进入的时候说过了……

“居士这是命中缺贫道啊。”揉散抓皱床单的手,覆上,交握……

啊啊啊别想了,都把安宁折腾这么久了……戒色!


“喂。”何安宁不满地戳了戳马晓的小腹。

马晓赶紧捏住他,回道:“算什么呀?”

“算我命里缺你。”

“我命里缺你。”

“我现在还缺你。”

“我现在也缺……?!”



有一个能读心又主动的恋人是什么样的神仙体验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这本来是个纯洁的段子啊啊啊啊啊啊

有机会把原来的想法写一下otz 黄缎不配有tag